[论坛体]新剧《殊荼》大咖云集!!!

[《殊荼》系列先导]
有修伞
其他的看tag吧……
――
1L lZ

我的妈啊!你们有谁看兴欣工作室发的网剧预告没???《殊荼》!!!超级……我天啊!

2L

目测会火,已看。

3L

听说了!!!这次是大制作啊,不仅请了知名的喻导!还有叶苏过来做男主,听说这次是双男主!

4L

我还听说同名主题曲是找苏女神来唱的!

5L

后期由霸图工作室负责,各位吧友想想!石不转和大漠亲自操刀(●✿∀✿●)!!!

6L

不仅如此!!!我还听我一朋友透露,《殊荼》中还会有微草,轮回和蓝雨的演员客串啊(๑°3°๑)

7L

然后布景全是由义斩的那群大佬们负责!!!

8L

兴欣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9L

兴欣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10L

兴欣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11L

兴欣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12L

小事情:???

13L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楼上你接的简直完美!我还记起来了,这次制片是小事情负责,然后编剧是戴佬

14L
戴……戴佬???

15L

好像嗅到了cp的味道(*^▽^)/★*☆

16L

叶苏本来也是钦定的吧!听说喻导这次看了剧本就想到叶苏了

17L

如果喻导的话那应该是HE没错了!

18L

对啊对啊,更何况这次黄少也要出演

19L

所以是个什么故事呢???

20L

………………

21L

………………

22L

………………

23L

???

24L

好像是哦……我们讨论了那么久连故事都不知道……

25L LZ

小可爱们莫慌!!!嘿嘿嘿(º﹃º )剧图来一波!疯狂舔颜!!!
【江湖郎中苏沐秋】
【江湖郎中叶修】
【郎中小徒乔一帆】
【太子黄少天】
【教书先生喻文州】
【小学徒卢翰文】
【道士王杰希】
【富家公子方士谦】
【仆子高英杰】
【家主周泽楷】
【管家江波涛】
【家主弟弟孙翔】
【戏子张佳乐】
【将军孙哲平】

26L

乐乐怎么……进去了?

27L

好像是戴佬说有一对戏子和将军的cp,然后本来圈里的女演员就少,符合“戏子”的又没几个。唐柔太硬,苏沐橙,陈果,楚云秀和她自己又不会演戏,剩下的舒姐妹没有档期,义斩的小新人也演不出感觉。

28L

于是石不转就毅然决然的抛下了百花缭乱???

29L

………………

30L

………………

31L

张老师好样的!!!

32L

话说……为什么叶苏的职业重合了啊?

33L

对对对,我也想问这个!

34L

嗅到一丝不对劲Q_Q

35L

但是各位老师的长发装扮还真是毫无违和感啊……

36L

清一色男生???

37L LZ

楼上你真相了!
从兴欣wb挖来一个茗茶预告先导!
【视频5:20】

38L

这个时间……霸图故意的???

39L

我的妈啊!已看完!哭死我了(´;︵;`)

40L

哪里有虐点啊???全篇不是苏苏演的茶和叶神演的茗的救治天下的过程吗???

41L

截到一张叶叶哭的图
【瓢泼大雨中一人站立】

42L

心疼啊……这个雨下的……

43L

我大概懂叶叶是怎么哭的了……注意叶神扮演的茗去治病的时候身旁只有一帆演的小菀,而且少年茗和成年茗眼神完全不一样,少年的眼神明显就要欢快清澈一些,陈年的就更平静冷淡一些……

44L

不会苏苏后来出事了吧??

45L LZ

44L注意区分人和角色,这波是叶叶和苏苏饰演的茗和荼剧情人物图
“医天下人,成万世圣!”
“我医救天下人,却再也唤不醒他。”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好朋友……那怎么办?”
“之前你不是问我吗?我想,如果喜欢的那个人是你的话,那我肯定会比你更喜欢你的。”
“再见。”
“晚安。”

46L

我的妈……哭成狗……

47L

43L这预言……呜呜呜呜……

48L

所以后来果然是荼死了啊……说起来预告片没人看到最后吗???
【苏沐秋背光灿烂一笑】

49L

我现在大概知道为什么茗会喜欢荼了……这要是我我就直接上了他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50L LZ

再来一波鱼鱼和黄少饰演的蓿和莱的剧情任务图!!!
“莱太子可知‘情’字何写?”
“从前有个人,也如此问过我‘情’字何写。”
“草民蓿,拜见莱王。”
“我竟想不到……我和你会如此生分……”
“告辞。”
“别走……”

51L

什么玩意儿???喻黄怎么也开始虐了???

52L

喻黄你们的画风千万别被叶苏带偏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真么可能!!!

53L

楼上放弃吧……看着这次恐怕喻黄也没糖吃……

54L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我大方王呢!请求方王千万别虐了!!!

55L LZ

54L的冤枉可能要落空了(摊手)杰西卡和四千饰演的荞和芤剧情人物图。
“我命在我不在天!”
“我的命?呵,从头都在他那儿。”
“我的梦想……大概就是……看清所有人的命数然后让他们避开吧……”
“公子可否……记得这块玉佩?”
“您好。”
“……您?”

56L

怪不得人物图的四千扇子上挂了个玉佩啊……扎心……

57L

为什么失忆的老套梗用在方王身上这么虐啊!!!

58L LZ

对了,之前忘记放其他几对的了
【视频5:20】方王
【视频5:20】喻黄
【视频5:20】周江
【视频5:20】双花
以及楷楷和皮皮演的薏和芪的剧情人物图!
“家主的病无论需要多少钱,茗先生都能治好的。”
“不用治。”
“给家主添了那么多麻烦,实在很抱歉。”
“不是……”
“谢谢。”
“……什么?”
以及大孙和乐乐演的菽和萍的剧情人物图啊……
“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菽将军?”
“你就是那个大名远扬的萍公子?”
“切记,戏子无情。”
“他和别人……一点儿都不一样。”
“走了?”
“走了。”

59L

从目前来看……双花大概是最甜的???

60L

一言难尽啊……兴欣这回篓子捅大了……

61L

的确,做的好吧……就是情到深处,做的不好吧,就是一锅乱炖。

62L

楼上这比喻简直了……

63L

不过兴欣也没让我们失望过,你看看第十届最佳影片不就颁给兴欣《君莫笑》了?

64L

倒也是……

65L

只有我还关心《殊荼》的下一步行动吗??(●°u°●)​ 」

66L

不不不,加我一个

67L

我对《殊荼》超级感兴趣的!更别提还是好几对我萌的cp\(//∇//)\

68L

只恳求戴佬能稍微多发点儿糖!!!

69L

17L精准打脸,看这架势怎么可能还是he???

70L LZ

兴欣放消息啦!!!
半个月之后就开始播放《殊荼》!
【兴欣工作室 陈果V:看在大家对《殊荼》这么感兴趣的份上,我瞒着所有人告诉你们哦,《殊荼》半个月之后就在X站上映啦!每周一,三,五各一集,对了,上映的那个周六我们会请所有演出的演员来到兴欣参加直播,周日则是兴欣工作室与后期霸图工作室的连线!请大家多多期待!!!】

to be continued loading...

评论 ( 5 )
热度 ( 3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