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新剧《殊荼》大咖云集!!! 二

为什么第一章总是70L???
不知道速度是不是偏快了一点
有问题积极评论!!!
cp看一
日常短小
――
71L

好想问问老板娘收不收费啊……学生党氪不起……

72L

这么大手笔不收费简直血亏吧……

73L
最近好多工作室和剧组都在转《殊荼》啊……
[蓝雨工作室V:嘿呀,终于要上啦@兴欣工作室V 恭喜恭喜啊!顺便多说一句!咱们家索夜也会上哦!大家敬请期待!!!]
[鸾辂音尘V:嘿嘿嘿看着自己写的本子(划)剧本终于要开播了实在忍不住流口水啊(º﹃º )就是不知道某些剧情会不会让大家看不下去(搓手)@兴欣工作室V]
[轮回工作室V:恭喜@兴欣工作室V]
[义斩工作室V:投资多也要给我们省着点儿用!别以为有我们老大在我们就……钱放心用@兴欣工作室V 不够再给]

74L

哈哈义斩后面明显是孙哲平来了吧!!!

75L

官博小哥:老大我错了,老大我没有!

76L

不知道戴佬说的“看不下去”是什么看不下去呢……不会是……[笑容逐渐变态.jpg]

77L

看目前这个人设和剧情估计也是痛彻心扉吧……

78L

77L你别开玩笑,我想吃糖……

79L
诶诶诶!OP出来了!!!在X艺云就有!

80L

歌名什么呀???

81L

同名,就叫《殊荼》

82L

………………

83L

………………

84L

………………

85L

大家都陷入了谜一般的沉默呢……

86L

苏女神……哭了?

87L

是哭腔没错了……

88L

妈呀唱的我心疼……

89L

背景音变得太NB吧……

90L

一会雨声,一会儿风声,一会水声,一会儿又是厮杀声和戏曲声……

91L

完美对应剧情啊……

92L

仔细看词然后泪流满面……

93L

“他曾说并肩同行”
“他曾落万丈深渊”
“他曾笑妙不可言”
“他曾念岁岁平安”
“他曾想长长久久”
我的妈……分开听没什么,一合并……MD整个一BE啊!

94L

让我去角落里哭一会儿…………

95L
据说还有个剧情版的,你们谁听了?那个好像要会员

96L

这里会员,表示听了之后完全想不到有什么HE的线了……

97L LZ

刚刚询问过兴欣官博妹子了,她说可以发,我就给大家发了啊。
“茶,你说……人有什么病是治不好的呢?……”【开头―叶修】
“大概……也只是情了吧?”【开头―苏沐秋】
“诶,我问你,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好朋友……那怎么办?”【开头―苏沐秋】
“……”【前奏起―叶修】
――
“你就是我的教书先生了吗?我叫莱!”【第一副歌前―黄少天】
“对啊,我叫蓿,你好。”【第一副歌前―喻文州】
“我实在不想念书!”【第一副歌前―黄少天】
“那我们……就去骑马,射箭!”【第一副歌前―喻文州】
“你叫什么名字?”【间奏―王杰希】
“我?我叫芤,你呢?”【间奏―方士谦】
“荞。”【间奏―王杰希】
“你跟了我那么久,我好像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名字?”【间奏―王杰希】
“……是么?呵……我叫……芤。”【间奏―方士谦】

98L

完了???

99L LZ

哦哦哦没有没有,只是官博妹子说只能放到这儿了,剩下的会作为福利安排在第一季完结之后的番外篇

100L

这还只是第一季???我的妈……这玩意儿要是有第二季岂不是还得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101L

楼上你说的新高度是指什么???虐点,cp,还是经费(゜ロ゜)

102L
目前也不知道了啊……只是希望千万不要吧HE的路彻底封杀啊……实在不行搞个穿越都行!!!

103L

诶诶诶,各大演员也突然转起来了,收图
[夜雨声烦V:诶呦,终于要放出来啦?@秋木苏V 话说这货上次看剧本还差点哭的稀里哗啦的,剧情嘛……是挺虐的,不过很值得追哦!这次文州也在!@索克萨尔V 嘿嘿嘿你们终于可以看到文州演戏啦!实不相瞒,其实别看教书先生人温雅,其实背地里人阴着呢!]
[秋木苏V:绝对没有黄少天说的那么夸张!!!谁会看剧本哭鼻子?不过这次的剧情也的确挺戳雷点的,当初拍戏的时候还因为太入戏了然后郁闷了好几天哈哈哈。最后用一句茶的话结尾吧“这个世界太美好了,可惜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从今往后,你帮我去看……好不好?”]
[无浪V:实在很喜欢这个角色了,有些小朋友说这个故事太虐了……不用担心……起码正主还是很甜的!]
[王不留行V:有些人问我拍戏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好玩的……其实在我和士谦对戏的时候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你跟了我那么久,我好像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名字?”他:“傻儿子,我是你爸爸呀!”(摊手)]
[百花缭乱V:定妆这么久了……我就从来没见剧组的人对我演戏子多说一句话……然后听小戴说“其实吧……戏子和将军这一对我本来就是按照你和孙前辈以原型写的”什么东西???@雷霆工作室V 我希望你们最好把某个小家伙的脑洞堵上。]

104L

哈哈哈!自动脑补乐乐和杰西卡的冷漠脸!

105L

这个入戏出不来的苏苏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106L

虽然知道是开玩笑,但没有人发现苏苏剧透了吗?

107L

所以茶死是实锤了……

108L

所以苏苏后来入的就是茗的戏咯?

109L

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离开啊……

110L 鸾辂音尘

原背景貌似是茗和茶都被父母抛弃,然后在一个小柳树旁相遇,接着一见钟情……

to be continued loading...

评论 ( 2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